小兮

呜啦啦,您点的小可爱到了

【煜日】9

病娇温总✖️身娇体软易推倒羡


私设从莲花坞逃出来后被抓的是羡羡


这是一个有点小神经的故事


私设如山,遍地ooc 


幼儿园文笔,不足之处,还请宝贝们见谅


还是没写到修罗场那一趴,我下次一定要写完(´∇ノ`*)ノ


——————————————————————————————————————————


江澄几日前在姑苏蓝氏门生的护送下来到了姑苏,代表云梦江氏共商伐温大计。


期间虽有以兰陵金氏为代表的主和派的阻止,但是以清河聂氏家主聂明玦为代表的云梦江氏,姑苏蓝氏等门派力排众异,支持伐温之战。


云梦江氏和姑苏蓝氏的惨案让很多门派的人都清楚地认识到这并不是一个我不犯人人便不会犯我的时代。要想在这乱世活得久,那么就必须站起来为自己争取权利。一味的忍让只会让对方更加的变本加厉。


于是乎,在仙门百家的共同商议下,由清河聂氏,兰陵金氏,姑苏蓝氏,云梦江氏四大家族打头阵的射日之征便轰轰烈烈地开始了。


领头的部队是由清河聂氏的宗主,姑苏蓝氏的二公子,以及云梦江氏刚刚临危上任的小江宗主组成。


前锋部队的士气在聂明玦的领导下一路高昂,势如破竹,不久便攻下了已被温氏占据的的平阳。


平阳


从主帅的帐篷经过的门生能听见里面隐隐约约的争吵。


“聂宗主,你要我怎么冷静!我只是想回云梦看一眼,看一眼魏无羡有没有回到那里,他失踪了这么多天了,一直没有消息。”声音的主人是红着眼的小江宗主,“我只有他和阿姐两个亲人。如果失去消息的是怀桑,你怕是会比我更着急吧,说不定会直接杀入温狗的老巢去要人吧。”


聂明玦紧了紧拳头,思忱一番:“并非聂某不近人情,只是如今大战在即,而你又是云梦江氏的主心骨,若你一单出了意外……”


“忘机愿一同前往云梦,确保江宗主的安全。”一道声音插入二人的争吵中。


聂明玦和江澄同时抬头望向声音的主人——投系云纹抹额,身着云纹白袍,身后负一琴吃,名曰“忘机”——来者正是姑苏蓝氏的二公子——蓝忘机。


聂明玦犹豫了片刻,还是松口答应了——他不放心江澄会冲动行事,难道他还能不放心蓝忘机的为人吗?——叮嘱道:“此番你二人前去云梦一定要小心行事,不要被温狗发现了你们的行踪。下一处的反攻即将开始。我给你们两天时间。两天之后,不管有没有魏无羡的行踪,你们二人必须即使赶回来。”


“是。”蓝忘机和江澄说完半以后便急忙去准备行囊。


江澄想到至今仍然没有任何消息的魏无羡,心中难免焦急,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魏无羡,你死哪儿去了,老子找你找了这么久,等我找到你,一定要把你的腿抽断。看你还敢不敢乱跑。


还有,师兄,你一定要平安无事。


话说这江澄和蓝忘机连夜出发,一路上都没怎么休息地赶到了云梦。


一到云梦,两人就立刻发现了不对劲——这里的温氏门生几乎是平阳的三倍还不止。虽说平阳那里曾经住的是温若寒的大公子温旭,但平阳的守卫远不如这里的一半森严,仿佛在保护着某位大人物。


江澄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身上显出一丝丝嗜血的气息——若是自己可以偷偷杀了这位“大人物”,岂不是可以给温狗致命一击。念此,江澄的手按到了三毒上面。


蓝忘机看了一眼蠢蠢欲动,随时都有可能一个不注意就冲出去的江澄,也唤出避尘挡在江澄的面前:“江晚吟,我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寻魏婴的下落,切勿冲动。”


江澄握着三毒的手紧了又紧,力气大得似乎下一秒手上的青筋便会爆开。温氏血洗莲花坞,父母惨死的一幕幕场景浮现在江澄脑海中,仇恨几乎快将他的理智撕碎。可蓝忘机的一番话让他犹如被人泼了一盆冷水,忽然清醒。


对于,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寻找魏无羡——他的师兄。


就在蓝忘机以为自己拦不住江澄的时候,江澄撤了按在剑上的手,脸色铁青地向前走:“走吧,卖豆腐的王阿婆前几天告诉我下面的一个门生,说她看见一个很像魏无羡的人经过莲花坞,我们去找找王阿婆。”


莲花坞内


从跨入云梦境内以后,魏无羡的情绪就一直不对,身体开始不住地发抖。温若寒担心他摔下剑去,强行将魏无羡抱到了身前搂着。


到了莲花坞内,魏无羡的反应更为剧烈了,温若寒几乎都快抱不住魏无羡了。只好将魏无羡放下让他自己走。


 在温若寒的吩咐下,莲花坞一直被保护得很好,建筑基本都没有变。


魏无羡在前面走着,似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拉着他去某个地方。温若寒便在后面紧跟着魏无羡。


魏无羡走到一个偏殿旁,便站在前面静止不动了,温若寒挑了挑眉,将门推开。,待看清屋内的景象以后 温若寒不禁有点啼笑皆非。


—————————————————————


我来了,昨晚写着写着就睡着了,今天早上补上,为了表达我的歉意,今天还会写一篇。


在重申一遍,这里的温总只是喜欢羡羡,还没到爱得无法自拔的地步。他这里想给羡羡治好,一定程度也是为了满足个人私欲,毕竟谁不想从小太阳那里得到一点温暖呢?


昨天晚上我把大部分的申请都通过了,如果有不小心遗落的小可爱,记得戳我一下哦。


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陪伴


还有,大家猜猜羡羡把温总带到了哪里呢?



评论(18)

热度(3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