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兮

呜啦啦,您点的小可爱到了

煜日【8】

病娇温总✖️身娇体软易推倒羡


私设从莲花坞逃出来后被抓的是羡羡


这是一个有点小神经的故事


私设如山,遍地ooc 


幼儿园文笔,不足之处,还请宝贝们见谅


我很喜欢修罗场,嘎嘎嘎嘎❛‿˂̵✧


温总和羡羡莲花坞一日游


温总+羡羡+汪叽+澄澄,这个组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


翌日,炎阳殿


温若寒特地起了大早,门生按照吩咐提前为魏无羡准备了一套绯红的衣袍。


温若寒本打算为魏无羡一套寻常黑色紧身劲装,但在当看见魏无羡束马尾的红丝带,突然心念一动,很想见魏无羡一身红袍的样子。


温若寒伸手拿过那件衣袍,抖开看了看——绯红的布料上用金丝银线在腰部和袖口绣了太阳暗纹,除此之外,再无其它的装饰。若非世间绝色,哪里压得住这件衣服。


温若寒走进床榻,将瑟缩在床里的魏无羡一把捞出来,替他穿好了衣服。


在穿衣服的时候魏无羡一直在挣扎,好不容易将衣服穿好了。


温若寒将魏无羡拉到梳妆镜前,想替少年束他一贯爱的高马尾,魏无羡一坐到板凳上就开始不安地扭动起来,察觉到他的抗拒,温若寒将手轻轻地按住魏无羡,防止他逃离板凳缩回床脚,将嘴凑到魏无羡的耳边:“阿羡,我可不是什么好人,我的忍耐也是有极限的,你不能仗着我的喜欢就一次次的挑战我的极限,要是你再不听话。”温若寒顿了顿,继续说道“我就办了你,我说道做到。”


魏无羡似乎是听懂了这句威胁,也不挣扎了,乖乖地坐在铜镜前。


温若寒满意地笑了笑,细细地用梳子将魏无羡的头发束起,再伸手附上了一条红色的发带。


做完这一切,温若寒抬头看了看映在镜中的美人——美人唇红齿白,肤白貌美。唯一的不足便是充满精气神的高马尾和美人呆滞无光的桃花眼有几分违和感。


温若寒越看越不满意,啧了一声,又伸手取下了红发带,如瀑的黑发一下散开。温若寒挑起前面的几缕头发,换上一根红如鲜血的长飘带,将刚刚挑起的头发束好。又将呆毛捋了捋,才又看了镜中的魏无羡——有些过于长的毛发刚好将少年的眉眼遮住了一半,刚好立起来的那根呆毛则减去几分锋利感,多了几分楚楚可怜的味道。


从外面向镜中看,倒像是被恶魔囚禁在镜中的脆弱美人。温若寒也意识到这一点,满意地轻笑了一声。他将魏无羡的鞋袜提到魏无羡的面前,吩咐道:“自己穿好,然后就出发。不乖的话就不带你回莲花坞了。”


与温若寒而言,自己多年一家独大怪了,虽然对魏无羡有几分兴趣,但却实没有坐人裙下之臣的爱好 ,穿衣束发可以是和爱人之间的情趣,但替人穿鞋的这种事,那是不可能的。


也许是温若寒的威胁起了作用,魏无羡就乖乖地一声不吭地把鞋袜穿好。然后缓缓地站起来,站着等待温若寒。


温若寒看着魏无羡这幅乖乖的模样,心下还是有几分遗憾——虽说现在这个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其草木皆兵的魏无羡很乖,能挑起他心中罪恶的欲望,但真正让最先他心动始终是那个岐山射艺大赛上明媚张扬的魏无羡。


看来得催一催温情了,让她。温若寒叹了口气,心中默默想到。


温若寒走到魏无羡的身边,拉起他修长的手:“走吧,阿羡,带你回莲花坞看看。”


魏无羡闻言,乖乖地跟着温若寒向外走出了炎阳殿。


温若寒唤出佩剑,回头看了看魏无羡:“我的剑会飞得很快,你要是害怕,就可以抱住我。”


魏无羡只是乖乖地坐在剑上,没有半分主动要抱住温若寒的意味。


温若寒深深地看了一眼魏无羡,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不急,他有的是时间让猎物慢慢上钩。


—————————————————————


我来晚了,今晚去吃火锅了 ,高考完了应酬太多了。꒦ິ^꒦ິ好不容易将这篇赶完了。


解释一下,温总现在只是对羡羡有好感,并没有到情根深种的地步,所以一些事温总是不可能拉下脸去做的


我决定以后两天一更,大多都在这个时间


最近确实忙,有可能qq申请好友会一时联系不上,希望大家多多谅解。


最后,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陪伴







评论(6)

热度(44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