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兮

呜啦啦,您点的小可爱到了

煜日【7】

病娇温总✖️身娇体软易推倒羡


私设从莲花坞逃出来后被抓的是羡羡


这是一个有点小神经的故事


私设如山,遍地ooc 


幼儿园文笔,不足之处,还请宝贝们见谅


我回来了,宝贝们


就还有就是那个群可能现在进去有点冷,等我慢慢打理一下


我上一章写了个寂寞,太混乱了


大家要记住,咋们温总的人设是病娇


嘻嘻,上正文

——————————————————————————

已经一个月过去了,被温若寒藏在炎阳殿里的少年情况仍然没有好转,依旧是那副呆呆的模样,见到人就会往后缩。


大家都说这人被温宗主吓傻了,恢复不了神智了。想及曾经魏无羡翩翩少年郎丰神俊朗的模样,都不由一阵唏嘘。


傍晚,炎阳殿。


温若寒紧紧地拥住魏无羡,将他的手按到温情面前,不让他往床脚缩。自从魏无羡醒来以后,温若寒每天不管事物多忙,都会按时来陪他一会儿,看着温情给他诊完脉,喂他喝完药,然后两人相对无言地坐一会儿。


虽然温情已经尽力在为魏无羡调理了,但始终效果甚微,尤其是在看见温若寒时,反应更是激烈,恨不得缩到地下把自己藏起来。


温情作为一个旁观者,连续一个月都看见他们温大宗主每每在魏无羡那里吃了瘪,想发火又舍不得,最后生生忍下,再爆发在门生的头上。温情这些天无数次看着温若寒暴怒,无数次地以为他快爆发了,结果最后温若寒紧了紧拳头,忍下去了。


据温情所了解的,温若寒只是在岐山清谈会的时候见过魏无羡一次,她也不知道温若寒对魏无羡的执念何来,也不知道他的执念能让温若寒对魏无羡坚持多久。


想起苦苦乞求的自己的弟弟,温情叹了口气,自己现在能做的也就只有努力地医治好魏无羡,其它的她也帮不上什么忙了。可是从脉象来看,也没有要好转的迹象。


温情刚想回禀温若寒魏无羡的情况,一个门生便急急忙忙地冲进来了:“启禀宗主,四大家族的人联合其它家族的人对平阳一带对我们发起来攻击,他们将这次反攻称为“射日之征”,现今已经拿下了平阳云氏的瞭望台,温小公子刚刚传来急信,询问您下一步的计划。”


“不过是几只跳梁小丑罢了,掀不起多大的风浪了,也撑不了多久的。”温若寒漫不经心地回答道,手还顺便摸了一把缩在他怀里的魏无羡的头发,冷冷地对门生说:“告诉他,自己把这几个家族的人解决了,如果这点事都做不好的话以后就不必回来找我了。下去吧。”


“是 宗主。”门生收到了温若寒的指令后 ,便急急忙忙地退出了炎阳殿。


温若寒看了一眼立在旁边的温情,问道:“他情况如何。”


“宗主,恕温情无能,魏小公子没有多大好转。不过温情一定会尽力寻找治愈魏小公子的方法。不过……”温情停顿了一下“若宗主得空,可以多带魏公子到外面走走,或许会对魏公子的恢复有一些帮助,最好是到魏公子熟悉的地方看一看,试试能不能刺激魏公子。”


温若寒摆了摆手:“我知道了,把药煎好以后端进来,下去吧!”


“是,宗主,温情告退”说完,温情便收拾好药箱退了出去。


一时殿中又只剩魏无羡和温若寒两个人了,温若寒看了一眼缩在自己怀中不断发抖的魏无羡,叹了口气:“阿羡,快好起来吧,我快没耐心了,我费了这么大的力气才得到你。”


听到温若寒的话,怀里的魏无羡抖得更厉害了。


察觉到怀中人的变化,温若寒再次叹了口气,轻轻的抚摸魏无羡的头,安慰道:“阿羡,别害怕,我刚刚是吓你的,明天我带你去莲花坞好不好,快点好起来吧!”


—————————————————————————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太久没写了,终于在零点之前写完了,都快断层了。


这个暑假比较空,你可以慢慢恢复更新了。


很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和守候(鞠躬)


大家有喜欢的梗也可以在点梗区点梗哦


群里我也会慢慢开始打理,让它不那么冷清


大家喜欢的话留下小心心吧


最后,请大家给孩子的染卡点个小心心,那么好看的染卡真的不心动吗?






评论(5)

热度(3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