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兮

呜啦啦,您点的小可爱到了

【煜日】10

病娇温总✖️身娇体软易推倒羡


私设从莲花坞逃出来后被抓的是羡羡


这是一个有点小神经的故事


私设如山,遍地ooc 


幼儿园文笔,不足之处,还请宝贝们见谅


我说好了100个心心就发的,这几天看大学去了,所以我觉得加了一千字


我真颓了,还没写到修罗场,下章一定


——————————————————————————————————————————


一跨入门,温若寒便看见魏无羡床头木板上画着滑稽的一串人像,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便要数那一对儿撅着屁股嘟着嘴巴亲吻的小人——这是魏无羡年幼时在莲花坞里他画在床头的涂鸦。


温若寒有些啼笑皆非地摇了摇头,透过这些画,仿佛又可以看到那个年少有为的魏无羡了。


温若寒上前一步,握住魏无羡的手,手指在魏无羡的掌心里摩挲。


察觉到温若寒的靠近,魏无羡开始小幅度的挣扎起来了,手用力地想脱离温若寒的掌控。虽说魏无羡年轻气盛,但是终究抵不过拥有金丹功力深厚的老男人。


魏无羡的手被温若寒紧紧地捏着,温若寒有时候真是爱极了魏无羡这种想跑却跑不掉的模样,这种将心上人掌握在手心里的感觉一定程度上使温若寒格外满足。


温若寒趁着魏无羡挣扎的时候,又悄悄地捏了捏魏无羡的手:少年手指修长,皮肤细腻,捏着倒像是在捏一块极好的玉石一样。


看着魏无羡此时任自己拿捏的样子,温若寒的心里开始有了一种诡异的想法: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也不错。


这样的想法也是在温若寒的脑中一闪而过,然后又被温若寒抛之脑后——虽说现在魏无羡也很可爱,但最开始让他心动的可是那个如骄阳明媚的少年呀。看来要催促温情,让她赶快想法让魏无羡恢复正常,自己再想办法让魏无羡重结金丹,然后再将骄矜的少年藏于炎阳殿。温若寒了解自己,当久置于深渊的巨龙看到明亮的宝珠,只会想方设法地将宝珠夺过来,藏起来,让宝珠的光辉只照明自己一个人。


温若寒又想到在魏无羡初夜时,那双泛着红的水光潋滟的桃花眼,不由得轻笑出声,将魏无羡扯入自己的怀中圈住,拥着他向外走:“走吧,阿羡,我带你去其它看看,试试能不能让你恢复正常。”


温若寒撇了一眼跟在身后的一大群门生,心里略微有些不耐烦,挥了挥手,道:“不用跟,在这里守着吧。”说完,便独自一人带着魏无羡向练武场走去。


另一边


江澄带着蓝忘机循着记忆里的路找到买豆腐脑的王阿婆,王阿婆卖的豆腐脑麻辣鲜香,是整个云梦最好吃的豆腐脑,以前魏无羡就最喜欢来这里吃王阿婆的豆腐脑,知道王阿婆独自一人,每次来都会陪王阿婆聊天。王阿婆特别疼爱这个嘴巴会说,长得也俊的后生,知道魏无羡嗜辣,每次都会特地给他偷偷地多盛一点,然后加满满的一大勺辣椒。


走到摊位上,看着寥寥无人的摊位,江澄的心中涌上一种无力感——从前阿婆的摊位总是宾客如云,哪有过这般门前冷落车马稀的寥落场景,就是温狗占据这里后,一切都变了……


一旁的蓝忘机看见江澄怔在一旁不动作,便猜想到他又想起以前的事了,可是他一向寡言,不会安慰人。若是魏婴在一旁,一定会有办法将他的师弟逗笑吧。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询问魏婴的行踪,他得提醒一下江澄。


还未等蓝忘机开口,便看见江澄已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向王阿婆走去。


远看还没察觉,近看才发现王阿婆比莲花坞被毁前最后一次见面时苍老了许多,原本灰白的头发不过短短月余就已经全白了,原本在如今动荡的时局下生意就不好做,加之温狗暴虐,阿婆孑然一身,想来这日子也过得不容易。


江澄强压着心中的酸涩,走上前去,喊道:“阿婆。”


坐在摊位上的王阿婆闻声抬起了头,看见来人的瞬间,原本干涩空洞的双眼一下子沾满了泪意:“太好了,好孩子,你还活着。,”


听到阿婆一如既往亲切的称呼,江澄的眼睛也湿润了几分:“阿婆,我还活着。当时我和魏无羡被我阿娘强行送走了,侥幸活了下来。可是我的阿爹阿娘还有莲花坞却没了……”


王阿婆急忙安慰江澄:“虽然我是个摆摊子的老婆子,但也知道江宗主和宗主夫人是好人,相信他们来世会投个好胎的。对了,你还回来干什么,温家人一直在这里。要是他们知道你还活着,一定不会放过你,他们人可多了。孩子,你听啊婆的话,先走,以后再回来报仇,千万别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江澄正了正神色,回答道:“阿婆,你放心。我不会贸然行动的。我这次回来是了寻找魏无羡的,就是那个油嘴滑舌的家伙。他失踪了,我听闻有人在去往莲花坞的路上见过他,特地回来寻找他的踪迹。对了,阿婆,你有见过他吗。”


王阿婆摇了摇头,回答道:“我也不清楚,不过这几天来了又来了一群温家人,中间有个装着红衣服的少年郎。身形倒是和小羡差不多,但我也一大把年纪了,看不清那红衣公子究竟是不是小羡。但小羡怎么会和温家人走在一起。”


“阿婆,那他们往哪儿去了?”江澄问道。


王阿婆想了想,道:“似乎是往以前莲花坞那儿去了。”


“多谢阿婆,等以后我把莲花坞拿回来了再来看您,您一定要保重身体呀。”说着,江澄从身上掏出一包碎银子,放入王阿婆的手中:“阿婆,这些银子你收着,这豆腐摊您一定要继续开着,等我找到魏无羡后,再带他来吃豆腐脑,那家伙最爱吃您家的豆腐脑了。”


闻言王阿婆怔了一下,终于露出和以前一样慈祥的笑:“好,那阿婆就在这里继续开着店等着你们,下次你们来,还给你们偷偷多盛一点。”


“嗯,那阿婆你一定要保重身体。”


蓝忘机见江澄和王阿婆说完话,便走上前去问道:“接下来如何。”


“阿婆说她看见一个身形和魏无羡很像的人进了莲花坞,我们进去看看。我知道一条小路通往莲花坞的练武场,我们可以悄悄从那里进去。不过我们得先换身衣服乔装一下。”江澄回答道。


蓝忘机微微颔首:“走吧。”


————————————————————

来了来了


我算了算,还有三篇左右就会有一篇肉肉(我也不确定,我尽力¯\_(ツ)_/¯)到时候会直接放Qq群里,想看的小可爱加我QQ我拉你们进群哦


还有想说的是有的读者可能并不喜欢我磕的CP,但是如果不喜欢,就不要打扰好吗,每一篇的开头我都标明了这篇文CP,如果不喜欢就按退出就可以,何必要来我的文下施展你喷子的才能呢?


开始申请了好友位小可爱我待会儿一一通过,没通过的小可爱戳我一下


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陪伴







评论(131)

热度(780)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